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011滴国庆节~~


昨天中午~~与朋友们去mv滴pasta zanmai喝茶~~一顿午茶就吃了我50零吉...有些心疼...但是与朋友们聊的很开心~~之后与家人去sepang滴一个海边玩...那儿人山人海~~很多人在那放风筝~~骑脚踏车~~很好完的样子~~但是我们只在海滩上走走~~下次...假如有机会真想与欣妮敏姨容姐jenny他们去那玩...一定会很好玩滴...哈~~想到都开心呢!!最衰我滴电话没电...只拍到几张照片~~与妈妈滴合照^^
吃过晚饭后,还是决定回家~~其实,我们做错决定了~~回到家..漆黑一团~~停电了=.=整个晚上都没睡好~~直到3点多~~哎...很心疼妈妈~~走上走下~~
今天~~与家人带我去subang jaya那找租屋子滴人~~之后我们去sunway走街...妈妈送我们3个每人一件衣~~很很很谢谢她...很很很爱她...
我一定要~~一定一定要好好爱妈妈~~用一辈子好好报答妈妈对我们滴爱~~虽然爸爸滴言行举止很难另人信服...但是看的出他还是最疼我滴~~这两天过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