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老师,你很可爱!!!

今天上完第一堂课之后,与朋友打算走去另个地方办点有关科系的东西,发现我的其中一个教授被关在Dewan kuliah 的门外。他跟我招手,原本还以为他跟我说拜拜,原来。。。。。。他要我们救他。。哈哈!!搞笑!!这令我回想起那时。。。我们曾经也有试过被关在里头。。还是非常丢脸的那种。。嘻!!!
今天很开心。。。有很多好事发生。。我找回我的blogspot了。。可以重新回来这儿写了。。
还有,我发觉我的身边还有蛮多关心我的朋友。。其中一个,妙,她经过old campus还会打来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宿舍。。虽然那时我不在那里,反而我在上lab。。但是,我知道她都有要关心我,很开心了。。
还有,我的另些朋友,知道我整天都没有吃东西,(我开玩笑说我要减肥),他们很紧张的劝我不要,他们也有拉我与他们一起去吃。。我有点感动。。其实以前与他们在一起,有一种被欺负的感觉,相处久了,才发觉我真的很坏。。都没有发觉我有酱多酱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