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亚也“--我好羡慕你

今天与我的朋友一起吃晚餐。原本有说有笑,我应该开心的,但是。。。。。。我弄哭我的朋友了,还与她闹的有点不愉快,真的很对不起。。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喜欢拿自己与妙比呢??妙,是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她对我很好,也帮我很多。当她是我的好朋友,对她好,那是应该的啊。。为什么她们要与她比??
刚看完“一公升的眼泪“。这是我第二次看。我还是被感动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傻哭。亚也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我要好好反省了。一个生病、病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做的女孩都可以那么乐观,最起码她没有每天唉声叹气,她还尽她所能去帮助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可以没有脾气,对所有人都那么温柔。。而我,健健康康地、想要的东西几乎都能得到,我还却整天怨天忧地。。我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亚也,我很想学你。。。我会学着去惜福。。我会慢慢学着去改过。慢慢学会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希望我会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