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放空。。。

从朋友的blog看到“放空”这二字,觉得蛮适合用来形容现在的我。。
不。。应该说用来形容今天的我。。
在房里放空了大半天。。5点才开始有课。
原本以为放学后可以好好的吃顿晚饭,但是。。。。。。。
原来我今天有meeting,我完全忘了这回事。。幸好归途中遇到kendren,才令我想起有meeting。
要不然后果就。。。。。。不敢想。
幸好有kendren.。幸好有他。。。
很开心我的朋友都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真的很感动。。
有的会帮我打包饭,等我回来吃。。妙会问我要不要出去吃晚餐叻。。
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