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成绩出炉了~~

今天我们知道成绩了,虽然不是非常好,但是拿到这样已很心满意足了...起码可以放下一块大石头...有些朋友还很可怜,还需提心吊胆,他们的成绩还未出,有些又在及格边缘...哎,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不用再烦...
我的弟弟很好呢...他发粮,他给我钱呢...虽然不多,RM50,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很开心...以后等我有钱,一定好好补偿他...还有其他家人...
一眨眼,已回到来四天了...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超快的...想起那天下机后第一眼就见到妈妈的兴奋心情...还有那天我很很很糊涂..气死我了...我把整瓶水给到翻了...还弄到书包湿完...不止,还弄到一个老伯的书包也湿了..他的书包也是湿到很严重...哈...他很好人,还帮我把书包拿下来,还叫我开电脑check下,假如有问题就去投诉AIR ASIA。。我不敢出声,只对他笑笑,他不知道是我书包漏水,是我害到他的,...然后快快跑着下机,匆出去...哈...想到都好笑~~
昨天与妈妈爸爸三个人一起去吃嚷豆付,我本来想请他们吃的,但是妈妈一直不让我还钱,争着付钱,哎...之后只好请妈妈剪头发...
还有我很喜欢我的bang bang了...今天忽然觉得他帅呆了...我进不了system E-spsp申请official letter...他竟然帮我申请,还fax给我呢...很好哦...很喜欢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