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第一轮的疯狂购物~~

昨天,妙载诗雅,思恩,美娴去sungei wang shopping...我们大概12点出发...因为塞车的缘故,我们回到家差不多才多9点...买了满多东西..很便宜三下~~之后,诗雅载我回家...妙&诗雅都病了...妙还要架车接我们,辛苦了~~
今早下雨,原本妙约了vikki,我们去mid valley的,我在马六甲买了我觉得很可爱的钥匙圈给他们...嘻..但是我想她需要好好休息了,今天的聚会cancelled 了...还要机会的啦...等下还要载我的表弟去补习...闲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