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估计错误~~

今天弟弟陪我去向那些酒店收回questionnaires..原本以为派出100份,能够收回70酱的...可是今天只收到42份,哎......得再想办法了...烦哦!!!收回的只够拿来做pilot study,real research怎么办???
有个朋友(kok weng),他很好人^^真的超级好人...他帮我把整份fyp proposal改grammar..他真的改的很仔细~~很感动~~很谢谢他...一定要找机会请他好好吃一顿了~~很谢谢他~~
前几天,因为啊姨家出了点事,所以我的表弟们都来我们家...desmond & dixon还好,他们不算太坏蛋,虽然有时候会与我弟弟吵吵,打打,但还可以应付的来...只有那个darren,我&妈妈真的很佩服他,他什么都不懂,就只懂的哭~~对他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他只要粘着妈妈,寸步都不能移...一移就哭到像杀鸡那样...omg!!
今天明天后天家里总算能够清静点了...他们三剑侠没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