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IIntern滴日子~~7

今天我一整天对着2003 至今的数目~~看到头昏脑涨~~但是我被称赞勤劳呢~~值回票价了~~哈...我的公司到现在都还未开口留我呢~~有点担心~~前几天,sharon说他得空找我谈谈...但是...........到现在都没下闻=.=...我还不清楚我滴下一步该怎么走???留下???找别的公司???不知道~~很蒙查查滴~~
今天我的表弟生日,我们都有出席~~我的大弟弟耍脾气~~没想到我的小弟弟真的懂事了很多~~我听见他说出那番话...我也感到很惭愧~~他劝他哥哥说:我们发脾气,难受的始终是妈妈~~我们发脾气之前应先站在大人的立场想想~~WALAO!!!他会讲出那样的话呢~~我吓到了~~他最近很常出席一个讲座的活动~~他一直要我&妈妈参与...我们都找要睡觉的理由推了~~我想那是个不错滴活动~~起码那让我的弟弟做出改变~~我也该改改我的死性格了!!!我想我该找机会再与他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