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Intern滴日子~~8

病了近2个星期~~到现在都还未痊愈~~好久都没尝试病滴滋味~~这次让我尝的够够力~~实在是辛苦滴~~做了哑吧整个星期~~真是"有口不能言"...痛苦~~上个星期一,还得去UPM meet dr.rusli...我根本就发不了声~~只能够按slide present~~dr rusli 讽刺滴说,他第一次看见人这么样present~~我,也不想滴 =.=哎...因为我表现的不理想~~他隔天就来我的公司拜访..哈~~来吧,来吧~~那也好~~看见两个spv都在讲客套话,虽然我明知那是客套话 ,我听了 ,也会暗爽...哈~~
今天~~老板~~滴儿子~~ERIC~~原来他是老板滴儿~~我到今天才知道~~太丢脸了~~害我之前还问他为什么迟到~~哦~现在想回好丢脸呢~~他今天叫我去他房里聊我滴去向,聊了接近两个小时~~sharon也问我到低聊了些什么??我也不知道~~他说他一开始就留意我了~~(弄的我也有点害羞)....其实不用误会拉~~哈~~他说他今天是以朋友身份与我聊滴...他很希望能够留住我,因为他说~~是他说哦~~不是我说滴~~他说我是人才~~哈~哈~~第一次有人这么讲我呢~~真的是第一次~~太兴奋了~~他一定是没见过像敏姨,淑晴那样的人了~~他竟然说我是人才~~哈~~哈~~开玩笑~~他凭一个心理测验就好象很了解我酱,他一口咬定,我不注重金钱~~我注重的是赞赏...我~~很想告诉他说~~他太不了解我了~~赞赏,对我来说,算什么??我在乎的是"钱",,,钱钱钱~~
当然~~我,还是希望两样都可以得到的~~哈~~贪心吧~~虽然他说想留我,但是,他只是想而已~~他说他得与sharon&其他老板商量看怎么安置我...因为HR现在是没有空位滴..他问我愿意在他滴dept做吗??假如价钱合理,我当然愿意~~这星期五,他会代表公司给我答复~~满紧张滴,不知工钱如何~~大家都说我开滴价钱是不可能得到滴~~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