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Intern滴日子~~10

今天是我最后第二天~~今天在公司被同事们啦去拍照~~我...不懂做梦还是什么~~气死我了~~我忘了save我的report了啦~~哎~~明天就得交给sharon了啦...真是实在很糟糕的我~~今天不用睡啦...问题是...我从9点就坐在电脑前面到现在都未动过那份东西~~很心痛几下咯~~我的心血全没了~~一点也没流回给我~~心痛死了~~完全没心情去做呢~~
昨天我的同事们请我吃晚餐...我们去paparich吃~~明天他们请我去new wing唱K..好好噢他们全部~~哎...我也不懂能够怎么去报答他们~~虽然很多东西做~~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他们对我的好~~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明天最后一天了...今晚一定得把那份东西给死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