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假期~10

昨天與chew kiat ong&燕芳去times square..我們看了兩場電影~avatar&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爽、開心^^..我們差不多1點才囘到傢。。第一次與chew kiat ong過christmas eve。。我們也有在times square逛逛。。回家途中,chew kiat ong讓我架回來。。嘻。。很開心他信任我。。但是我覺得我昨天踩他很夠力,我很不應該。。我們還約了一起過new year eve..不懂成事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