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假期~11

这整个星期真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回想下这星期的行程~~
星期六~~去马六甲,玩到很晚才回家,累!!
星期日~~在家睡觉。。妈妈晚上喝喜酒,我在家看京华春梦!!好看。。
星期一~~忙course的东西。。忙了大半天,幸亏征娜、蓉燕、欣妮帮我。。很感谢他们。。振凯约去吃东西&看avatar。。为了忙course的东西,我没有跟去。。
星期二~~妈妈休息,我们去可破那个逛逛,买了很多东西。。我们与啊姨他们吃午餐。。那天很开心!!
星期三~~与朋友们去times square走街,陪她去买礼物给男朋友。。很羡慕@@。。。我自己也买了一双很喜欢的拖鞋。。晚上,我们带弟弟去pj那推拿。。之后与舅母舅舅他们去damansara附近吃东西,之后,由我驾车回来!!
星期四~~这天是我最紧张,也最开心的一天(整个星期下来啦)。。与杰煌&燕芳去times square看戏。。他让我驾他的车回来,很开心^^..
星期五~~星期四晚的太晚回来。。这天整大半天时间在睡觉。。晚上,与弟弟他们一起去福星做过。。
星期六~~也是很晚回来,俊鸣10点多载我去妈妈那儿。。晚上我们也是去福星做工。。
星期日(今天)~~一早,真的早到可怜,大约五点多六点。。我们就去金英坛。。与俊良&我的堂弟还有叔叔去,因为那里今天神游,我们去那帮忙,我们帮忙抬神。。回到新村大约8点多。。之后在妈妈那帮忙,妙&思恩今天来妈妈那去东西。。之后于叔叔他们去吃东西。。杰煌约我31号去count down。。不懂有没有惊喜??嘻。。。今晚妈妈也是去喝喜酒。。今晚也是在家看戏——京华春梦。。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