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假期~9

昨天,我一整天呆在家里,为了弄course的东西。。。本来朋友约去看Avatar的,推了,其实还蛮想看那套戏的,口碑都很好。。昨晚,整晚与家人在家看电视,很舒服,很开心^^..
今天,妈妈没有开店,休息。。我们10点多去kepong的pasar pagi走走。。我们用了很多钱。。我们与啊姨&舅母去。。。之后我们去白咖啡吃午餐。。妈妈今天肚子不舒服,她脾气不好,说些负气的话,我不喜欢听到的。。。我不喜欢妈妈自己咒自己。。。
明天朋友约我去走街。。。我期待星期四,我在懊恼着该怎么装扮自己,才是最佳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