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假期~8

今天我们去马六甲一日有游。。大约10点我们从万绕出发。。费了大约5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听起来好像有点夸张,因为我们一直塞着去马六甲。。我们一到达那我们去吃鸡饭,下雨,我们淋到差不多全身湿完。。之后去走走,边走边淋雨。。我们有去坐那个像高塔酱的东西,上去10分钟RM10。。之后我们去找吃的,找了也有一段时间。。最后,全靠朋友的roommate,我们才找到。。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好人。。
回家途中,我其实很介意妙说的一句话,她说出门不出声,倒不如躲在房里,因为那样会使到人家很不舒服。。感觉好像她在讲着我。。我很少出声,我不想的=.=。。。只是我说什么,怕人家不喜欢,我怕我讲错话。。我知道我每次都会令到人家很不舒服。。我真的不想的。。对不起。。唉。。。。。。。。
今天真的很累。。我很不舒服。。不管怎样,今天还是开心的。。今天很开心。。与朋友们一起出游,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