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假期~4

今天一早妈妈带我去“算珠仔”。。都不懂准没有,假如是真的当然最好啦。。希望真的是像那位婆婆说的那么好命。。那就心满意足了。。我们之后去1 u shopping。。买了两件衣服,想买bag的,但是很贵,都是不要买先。。晚上,与朋友们去cheras那看逛夜市。。
没想到朋友还会约我出去,当他说要谢谢妙时更吓到,他说她叫他载我出去,说我口是心非,很感动,他们都很关心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而我,什么都不曾为大家做过,真的很没有用我。。很没有用。。家人、朋友都对我酱好,我却不曾为他们做过什么,什么都没有做过。。爸爸妈妈骂我都是为我好的,我明白,但是就是忍不住脾气,顶嘴。。很内疚。。。很没有用我。。很讨厌我这种臭性格。。为什么我会酱坏???很讨厌我自己,真的很讨厌。。。我很坏!!!怎么改掉我的臭性格???我怕我会有报应。。
昨天,mark忽然跟我说他进回教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了的。。他叫我原谅他,他很奇怪,这关我什事??他还一直说他回教的好,还说可能以后我或许会embrace回教。。我很狠心的答他说不可能。。希望不会hurt到他啦。。
其实我现在很开心,很开心朋友对我的好。。很想找机会报答他们。。很感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