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假期~7

昨天,我去舅母那弄rebonding。。她算我蛮便宜的(RM105)..
今天我人不舒服。。咳嗽,喉咙痛,头痛。。今晚要早点休息了。。燕芳约我下星期五去看戏『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她说chew kiat ong也有去。。很开心,也很surprise。。他怎么会忽然肯与我们去看戏??有点不可思议。。可能是燕芳约的吧。。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或许一直都是我在一双情愿,我不能肯定,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要找的人。。但是我始终就是摆脱不了他。。一直还是想着他,无法容纳其他人。。我身边或许有过追求者,但是还是狠下心肠拒绝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其实也心里有数,他并不是那么喜欢我,我也不是他心目中的那个。。但是。。我还是忘不了~~
他真的那么好吗??真的值得等吗??或许我应该说,我能够等到吗??很矛盾!!一方面很怕,另一方面又摆脱不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