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倒数10 天~~

还有十天~~还有十天...很期待...但是反过来想想,这是好事吗???回去度过短短的两个星期,回来后得在这儿受苦3个多月...到不如好象现在这样抱着期待的心情~~
昨天一早妙载我去grand margherita hotel收回questionnaires..很顺利...很谢谢她~~之后我们去the spring 吃东西,走走...晚上我们去desa ilmu附近吃晚餐..之后在妙的房间看戏...今天,在bunga raya 解决午餐&晚餐...
昨晚,我打给静欣,请她给我做interview,她一口就答应了...很感谢她...我反而觉得很惭愧...这么久都没找过以前的朋友,一来就要求别人帮忙....真是的....我怎么这个样的???很惭愧,真的很自私我~~不可以再这样了~~很讨厌自己的死人脾气,死人性格~~
今晚妈妈抽奖抽到一份礼蓝~~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