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電髮記**

幾年來都沒對髮型做出什麽改變。。。今天,下了很大的勇氣。。。做出了一直很想卻不敢做的轉變。。。哈。。。慶幸自己做了對的選擇。。。原本想把一大把頭髮給剪短的。。。幸好沒做傻事。。。另外,媽媽也送了一雙很喜歡很喜歡的高跟鞋給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媽媽^^中午,與媽媽兩個人去平南吃飯。。我們只叫兩樣菜,卻飽的不得了。。看來我的胃口變小了。。。哈~~開玩笑。。。
今早,去了朋友傢(振凱),很謝謝他的配合。。。他讓我做了fyp的interview。。。
今天是年二十四。。。爸爸在傢替“神仙爺爺,觀音娘娘”沖涼。。。
昨天,我做妙的車回來,之後媽媽去他們傢載我。。。第一眼見到媽媽的感覺~~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