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顺心如意滴一天^^

今天上完一堂很闷的课后,紫欣,业怡,淑晴,agnes请我出去吃...他们请我去人间茶坊吃,他们还说下次要请我看戏...嘻...很开心,很谢谢他们...他们很有心呢~~真的很谢谢他们...很感动~~之后倒回去上那堂超闷的课...教授替我们分组...很幸运的,我&kendren同组...哈...很开心...总算被老师分的与一为高手同组...很开心~~与妙一起在br解决晚餐~~
我是一个不知怎么与人相处的人~~我很怕,不知道几时会踩上朋友的地雷~~每一次很想,很努力的去控制自己的脾气~~也很想去引起朋友们的注意,就是这样而惹来厌恶(或许???)........不行...得尽量让这个惹人厌的陈惠玲给消失~~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还有,今天差点被一辆小型罗里车给撞上,吓死我了~~听见它急速杀车的声音{ngiiiiiiiiiiii)...朋友的叫声,幸好~~没事......我想哪个司机一定很讨厌我...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