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所以,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这句话点醒了我..原来我一直把自己看的太重了...我一点都不重要~~太不知量力了我~~
我的死人脾气由始至终都没曾改过~~只认为自己的一套是对的...很很很不应该...整天向朋友发脾气~~谁会受的了我~~哎...现在心情很乱...很难受!!真该死了我...
昨天朋友们一心要我挑礼物..而我却怕这怕那..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很明白大家的心意,但是我情愿什么礼物都不要...只想大家都喜欢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就好了~~真的...简简单单一起出去吃喝玩乐比收到什么什么礼物更来的开心更爽...为什么要搞的那么麻烦,尴尬~~哎......
我真的把自己看的太重了,这是自私的...很怕很怕被疏远的感觉...我真的就是那么样的讨人厌...一定要改掉这种死人脾气...很怕大家都讨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