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雨天+唱k记~~

今天下了整天雨,早上到现在,未曾停过~~闲掉~~
今天与朋友们(妙,vikki, yan yuu, ming sion&rong kang)去唱k~~rong kang是我们新认识的朋友...我们去the garden的red box...12点-3点...之后我们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喝茶聊天~~vikki病了=,=没有声音...哎...伤心啊...希望他快好起来~~好好享受新年...
我的人缘真的是烂的...不是糟...而是烂~~不知怎么...总是不会与人交际...我想我知道根源~~是我又笨又懒...我太热情??太三八??太过了??太没有心肝??太自私~~..................曾经,有人说过与我在一起很不舒服......我不敢问为什么...我知道一定是我的问题...我很想很想大家都喜欢我~~控制脾气(彻底失败),改掉自私的性格(也是彻底失败)...妈妈赐了一棵EQ非常低的头脑给我...我不能再让这样的死性格蔓延下去...改!!改!!改!!打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到现在...还未付诸实施~~噢..我,真的不适合与人太密相处...朋友之间有段距离,始终会比较好...这样应该不那么令人讨厌吧!!尽量改!!改!!!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