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上完课后,吃了午餐,几个朋友&我来电...临时租车出去看戏~~他们说今天是十五,所以大家都有点神神的...哈...我们今天去看了天天好天~~好看...到最后,有被感动到~~看戏前他们又再要我挑礼物...有点不爽的...已表明我什么都不要了...却要这么样逼我,真是的=.=...唉...看完戏后,嘉敏介绍我们去吃板面,很就没吃了,吃的津津有味^^今天的戏票很划叻,RM5 而已...朋友说那是因为工作人员想赚外快~~这就便宜了我们,好好噢~~
回大学途中,嘉敏问我假如她今天不与我们外出,我会怎么样,我答说我会不睬她整个sem...其实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希望他没上心~~...无论如何,今天真的很开心~~我们除了看戏的那段时间是静的,其余的都笑的差点胃抽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