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累到爆滴一天~~

昨天再次踏入unimas大门。。
昨天一早,大约8点多9点,与妈妈去喝茶,去白咖啡那,遇到舅母他们。。之后,我们回家准备。。chew kiat ong载我&妙&她的妈妈去机场。。他答应12点到我家。。我很不舍得妈妈,看得出妈妈也是很不舍得我。。我强忍着不哭!!不想妈妈担心。。我们到达机场1点多。。之后我们一起吃mc donald。。回到来这儿5点多。。之后与meldon一起吃晚餐后回大学。。很感谢meldon&aaron帮忙我杠东西,很谢谢他们!!晚上去欣妮房间睡觉,我实在是很累,没有精力去收拾,我们一起看戏看到12点多。。今天我10点就有课了。。9.30与yii yien&秀蓉搭巴士去fakulti上课。。两点多妙她们来载我去sakura,之后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与vikki&meldon他们一起去the spring吃,之后逛逛,回到来大约9点,原本想去那看戏的,但是时间不适合。。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家里,这个时候应该躺在我那舒适的床上了,很想回家~~
30/12/09~~一整天陪着妈妈,晚上妈妈陪我出去买日常用品,妈妈真的很疼我,对我很好,她买东西都是买最好的给我,我很感动!!
31/12/09~~这天。。。。。。与kiat ong单独出街。。他一点来我家载我。。我们一起去sungei wang,times square&pavilion走走。。我们约好一起去看电影&一起countdown的。。这天很开心,他从来都不曾对我酱好。。我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希望这不是梦。。希望不会一眨眼就消失。。他那天真的对我很好。。他带我去pavilion的一间餐厅吃晚餐,那里的夜景很美,对准klcc。。我们countdown时,有人试图喷我,他保护我。。回家途中,他。。。。。。他说,他很喜欢我,他说这次是认真的。。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一次机会。。其实我很开心他对我说的那番话。。但是。。。我却又很怕。。他也有对我坦白说他那时的确并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我的,朋友叫他来追我,他就追,听了之后,心,真的很痛。。他怎么可以这么样对我。。我很怕他再次拿我来当试验品。。我不知道他几时说真话几时说假话。。很矛盾。。
1/1/10~~今天,去妈妈店帮忙妈妈,放工后,我们带弟弟去PJ那推拿,之后我们去找二姑&大姑吃东西,我们一起去吃生锅,很开心。
2/1/10&3/1/10~~我们去melacca。。有我,杰煌,明力,诗雅,eric&kok jeng。。我们星期六一早6点就出发,去到那大约8点多9点。。我们一去到就去吃鸡饭,之后到处走走。。kiat ong这两天也是对我很好。。下雨他帮我撑伞,太阳嗮,他拿伞遮我。。走夜市,他也一直跟着我。。我们一起坐摩天轮。。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这种感觉。。他真的会一心一意对我吗??我还是很怕。。很怕。。很怕他再次骗我,很怕他的三分钟热度。。回宿舍后,他们一直拿我跟他来玩,唉!!他让我从马六甲驾车回来,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他那么信任我。。他先送我回家,因为我答应妈妈回家吃晚餐。。
3号那天回到家后,妈妈煮很多我爱吃的菜,&煲我爱喝的汤,很感谢妈妈。。之后与妈妈&家人聚在一起看戏,很喜欢那种感觉。。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回那一刻,然后永远停留在那时,永远停留在我在家时的感觉。。很舒服,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