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3

原本朋友约我明天去sunway lagoon玩的。。有时我也很不明白我自己,明明就想去玩玩的,却推了。。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滴模样。。不明白。。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连星期三、四的约会也推了。。不明白。。明明就很想去的。。心想人家会求多我几次。。怎知没有=.=。。。臭嘴巴又口快推掉了。。真够厚脸皮我。。唉。。妈妈讲我说以后别想再有人约我出去了=.='''。。。后悔也没有用了。。反正都推了。。就乖乖呆在家里吧。。很讨厌我自己,今天朋友说我很“串”。。连妈妈也是这么讲我的。。唉。。我这个人~~真的很没有用!!难怪所有人都酱讨厌我。。我也是很讨厌我自己。。我的所作所为~~要反省了!!很后悔所做的一切。。要反省。.....。然后??能够改掉我那些令人讨厌的所作所为吗??我要改。。。讲了不懂多少次。。。都没有成功。。。我要改、我要改!!我不想这么自私。。。我真的很讨厌我这种性格。。自以为是!!没有用我。。我这种怪物不应该存活在这空间的。。我这种人根本就毫无贡献,毫无价值。。我会有报应的。。以后一定下地狱。。我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