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如想像中的如意。。

今天与朋友去了food fair..。我想象中的画面是很开心的,可以与我的好朋友一起渡过。。
但是今天并不如我想象中的好,我今天带了很多麻烦给朋友,我弄到她的车了,而且还连累大家迟了吃晚餐、迟了回宿舍。。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就算我说一万次对不起也弥补不了。。我会找机会报答你们的。。。
我很怕、很担心我的朋友会讨厌我。。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对。。一定会过去的^^
我的家人下星期会来sarawak探望我叻。。我应该多想想这些开心的事。。
明天又要开始过我难熬的weekdays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