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单纯?复杂?

今天与doreen跑了整个早上,去sakura、allamanda附近那贴传单。。
刚才上日语,我还是被隔离的那个。。很伤心。。
yy说我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人。。我知道你可能不是有心酱说的,但这真的使我很伤心。。为什么要酱讲我??我真的这么坏??
可能吧!!不然不会所有人都不喜欢我。。我身边真的没有一个喜欢我的朋友。。半个也没有。。
我好痛苦。。。为什么我的性格会是酱。。我尝试去改变了。。请给我一点点时间吧!!我很想改变我这种自私的性格。。我很想做好人,很想大家都喜欢我!!怎么办????我很讨厌我这种性格。。。很讨厌很讨厌。。。我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