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心慌!!

星期四了。。很怕,很慌。。还有三天又要回去了=.=
爸爸昨天请我们去大三元那吃晚餐。。昨天一整天都陪着妈妈,妈妈带我去打那个防什么针。。我们两个人一起去街上新开的斋馆吃午餐。。真的很开心。。很想一直陪在妈妈身边。。一想起三天后就要回去,就很烦。。我很怕回去。。要面对很多烦人的问题。。很怕。。其实说真的,我已勾起心肠打算回去后都自己一个人渡过,但是。。却很怕。。。很怕自己搭巴士,很怕自己吃饭。。因为我弄到很多人讨厌我了。。我很怕,我不想回去。。。怎么办。。。。。。。。。。。。。。。。。。。。。。
妈妈今天煮肉骨茶给我吃。。很好吃。。大家都很疼我。。我不想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