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31日8月~~

想起上两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妈妈的店,陪着她,之后还一起去吃午餐。。很怀念!!上三个星期的今天,妈妈他们正准备来Sarawak旅行,欢乐的时间过的真快,就酱溜走。。。。。
昨天与妙&vikki一起渡过,我们一起吃午餐,晚餐。。晚餐过后,她们陪我回房收拾软件,打算去sakura过夜。。但是挨到两点多,真的受不了,很爱睡,可能几天都没睡好吧!!我想妙见我很辛苦,她&vikki就送我回来,真的很ごめんなさい。。昨天一回来就睡,睡到七点多,起来后,没东西做,又再睡,睡到11点多,都missed了与他们一起吃早餐。。“今天”很快就会过去了。。一想起明天又要在他们面前装模作样的笑,就。。。。。。。与他们就好象隔了一尘莫,大家的心里,我想都有了心病。。有什么事,他们都不会想起我,那天去bhep,紫欣帮所有人order,就是没有帮我,去到那还要装模作样的说没关系,真的觉得自己很假。。昨天他们的手里都拿着coupon,还多出了很多张,suok ching就是说我不需要,所以我不必拿,但是,留一张给我,让我知道我在你们面前不是透明的,很难吗??为什么要酱对我??连写名字参加activity的,他们也完全没有通知我,为什么??是嫌麻烦,因为要msg我??还是她们都很讨厌我??我做错了什么??
没关系吧!!一直以来,我都是被遗忘的那个,去到那都一样。。。就继续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