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忙碌滴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就赶assignment,朋友又陆陆续续来找我print assignment。。忙到头昏脑胀。。明天又有考试。。我与朋友去bhep吃午餐,之后去chess club。。多数时间就在那学书。。
星期日那天回到来,但是。。。。。我。。。。。。。。。。。。。。。。。。。竟然把电话留在飞机上,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酱。。粗心到。。。。。。。。我想我没有机会再买新电话的了。。伤心啊!!!!!!!!我连朋友送我套电话的袋袋也弄丢了,很可爱的叻。。。唉。。。。。。真是的。。。也只能怪我自己。。。为什么我会酱,为什么。。。天啊,神啊。。。。。。不要再欺负我了。。。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