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补课。。。

今天一早与白人他们一起走去CTF上课,statistic...想起dr tan称呼我为老板娘,真的很搞笑。。下课后原本想走去sakura找朋友一起吃早餐,走到一半,收到msg,朋友说她很累。。也是的,她忙了酱多天,该好好休息了!!之后掉头走回college...大约12点,我们一起出去吃午餐。。刚才,我们一起去the spring解决晚餐。。之后,在那逛逛。。很喜欢酱的感觉!!很舒服,很开心。。
昨天,是很值得记录&怀念的一天。。最坏我的线不好,昨天很难上网。。我与朋友中午出去d spring,帮忙她买材料,她要亲自下厨煮东西请她的papa&mama吃(他们帮了她很多)。。去到朋友家,发生很多~~趣事~~。。又要麻烦朋友的妈妈帮忙,哈。。。不好意思=。=。。忘了买材料,兜回出去买,以为买回来的材料坏了,又再兜回出去问。。哈哈。。花了几个小时,终于完成我们的“晚餐"..嘻。。。其实说真的,不是“卖花赞花香”,meldon,妙&有帮1/10忙的我,煮出来的东西,其实还真的蛮好吃的。。7点,大家聚在sakura tower一起有说有笑,一起吃晚餐,还遇到sakai sensei,他很可爱。。用“拳头”问我为什么ponteng他的课,哈。。。昨天真的很好玩。。^^。。ponteng的很有价值。。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