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幸好,还有你们^^

今天上完statistic之后,去sakura找妙&vikki。。之后,我们一起吃早餐。。与她们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很开心。。我们边聊边吃,时间不知不觉就飞去了。。。大约一点,我们一起去机场接vikki的家人。。看见他们整家人在一起,好开心哦,很想快点见到我的家人。。嘻!!
我们之后一起去the spring吃午餐。。之后,回大学。。(很多“之后”。。嘻)。。。
七点多,我们又再出去吃晚餐,又是vikki的家人请客。。。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他们。。
这么轻松、开心、满足滴一天又过去了。。。有点舍不得。。
读了一个很好笑的blog。。觉得她。。。嗯。。。。。。你们自己评。。不好给太多意见。。
“I really treat somebody as my good fren, from my sincere heart. However wat i get as a "reward" is broken heart.”。。这是其中一句。。不妨告诉你们,她指的正是在下。。
哈。。真想让你们读她整篇写的多么好、多么感人、多么值得同情的文章。。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自以为是??真的认为自己是对的么??
原本我对我之前对她所做的、所说的感到很对不起,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是对的,我不喜欢她并不是因为我小气。。而是。。。但是。。。。。。。。。。。。。。。。。唉。。。总之就是一言难尽
一个只会用“口”说自己多么厉害、多么好、多么会去珍惜身边朋友的人,事实上,她真的很会讲。。
。。我承认,我自己真的也很不好、也很自私,我说我会去学习了解身边的人,但是。。现在却在这儿狗屁一番。。
对不起,不行了。。。我真的忍受够了,一定要把它发泄出来。。我承认,我自己也真的做的很不好,但是,请不要再自以为是了。。
很想快点渡过这两年,快点回家,这样就可以摆脱这么烦人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