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衰到踏地“的一天=.=

好。。想下今天发生的事。。。。。。
一早起来,发觉原今天才星期四。有点失望,时间过的那么慢慢慢。。。
我们提早出发,因为10.30就没有bus了。下课后,才迟了那么一分钟,臭bus竟然给我跑掉了,害我迟了下一堂课。=.=
好。。。衰事接踵而来!!!
下课后回宿舍赶我明天得pass给朋友滴assignment,忙到连凉都没有时间冲。。七点有课,我们搭巴士去sakura吃晚餐。竟然。。。。。。忘了带电话、忘了带冷衣。。更可恶的是,我的鸡饭的鸡给倒掉了。。剩一块,而饭却完好无缺。。气不气人??老天摆明要我吃白饭。。哦。。不,是油饭。。
幸好,我的朋友可怜我。。。把鸡分一点给我。。太感动了!!!
好。。用餐过后,打算走去上课,早不下雨,迟也不下雨,偏偏在我们准备出发的那一刻下大雨。。惨的是,我没有带雨伞叻。。只好与朋友share一把小小的雨伞。。去到那,我们都湿完。。。真的对我的朋友感到过意不去。。。糟糕的是,我忘了带冷衣,冷到我发抖!!!
我也在烦着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我好像与yy的关系闹到有点僵。。都是我造成的。。我的确对她的行为、话语有点反感。。但是我只是表达我心中的不满,有错吗??或许太直接了。。但是我不懂怎么去隐藏心中的喜欢与不喜欢。。。
又是那一句,我每一天都在尝试改变!!!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改掉我的小姐脾气的!!!假如有伤到任何人的话,请多多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