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生日~~22

今天考完书过后,朋友们&我都结群逃课,晚上我们出去走街!!遇到meldon&其他朋友。。原来今晚那么多人出去玩。。
之后回到宿舍,大约11点,梳洗好后,原本想要收拾行李的,收到电话说妙不懂发生什么事了,而且那通电话时艺婷打来的,其实我也有怀疑的,怎么会这个时候忽然会出事呢??但是meldon告诉我一些事,我也被吓倒了,去到那,所有人也神色不对酱,我又一直打不通妙的电话,我很怕,我很怕我会连累妙,我很怕妙会在我生日那天出事呢,我真的很怕。。电话打来打去都没有人接听。。唉。。。最后,所有人忽然唱起生日歌,唉那一刻,真的又恨又惊。。。吓倒我差点要打回去给妈妈了。。真是的。。但是,也是很开心啦,大家费尽心思只是想给我惊喜而已,真的很谢谢他们咯。。。我要向,妙,vikki,艺婷,may,ember,meldon,kim loong, aaron说声谢谢。。谢谢大家的“惊喜”。。虽然弄到全身都是cream,但是很谢谢大家对我的好,谢谢!!
明天回家了,期待。。我今晚不用睡了,行李还没有收拾呢。。。看到就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