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五**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尤其是在家滴日子!!一眨眼,一个星期过去了,很快又要回去了。。
原来他前几天去燕芳家,半夜三更去她家聊心事,我不明白。。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一个男生呆在一个女生家,一呆就是呆整晚。。有那么多东西聊吗??有那么多心事可以分享??
理智~~告诉我他们不会怎么样的,他口口声声说他们只是以兄妹相称。。但是生为女生,我没办法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承认我是小气,我是自私的。。他只会叫我不要生气,只会说对不起,我要的不是道歉。。也不是什么甜言蜜语。。我相信,假如我没发觉他的信息,我没问他有关那信息,他是不会告诉我他去燕芳家一事的。。他根本就不认为那是一个问题。。事后才向我坦诚,有用吗??事后才拼命道歉,有用吗??
对啦,我是一个麻烦的人,我连我自己想怎样,我都搞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