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华协新春晚会+.+

今天整晚与妙一起渡过,我们去the spring的kim bay解决晚餐。。之后在那逛逛。。很开心~~之后回学校去参加华协的新春晚会,觉得他们举办的很烂。。我们还得付RM10的入场费。。很不值,但为了陪妙&看vikki表演,没办法。。vikki跳舞很好看呢!!
很好,原来的他又再原形毕露了,整天,一封msg也没收到。。原本答应我一星期至少两篇的文章,也食言了。。唉。。。或许吧!..男生都是三分钟热度的,或许吧。。。或许又是我想的太多。。又或许他开始对我厌倦了??我不知道。。我不应该期望的太高。。。做晚他打给我,对他的话语感到很失望,他根本就没打算与我过所谓的2月14号。。唉。。算了,与家人过也很好。。
陈惠玲,剩明天了,加油噢!!希望你可以做到,不要想太多。。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