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七**

又是那一句,时间过的真的超快,转眼又年初七了。。上个星期的今天还是年三十晚,那天很开心,这么快一个星期过去了。。现在的心情是沉重又难过的。。后天又要回去了,很不舍得妈妈,我真的很不舍得。。我&弟弟都很不懂事、很不会想,我们又吵架了,我知道这会令到妈妈不开心的,很对不起妈妈,,我很后悔=.=。。他整天要与我斗死,我都很不明白。。他整天摆出那副令人讨厌的样子,只会浪费钱的家伙。。真是的,明明都没有用的的包包都不肯借我,他说他宁愿摆在那里都不要借我,为什么要这样??我是他姐姐叻。。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在想,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而令他那么讨厌我??我平时是怎么对他??唉。。。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今天父母特地带我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他们都点我爱吃的,很开心!!超不想回去的,很想一直呆在妈妈身边,我很不舍得!!剩明天了!!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