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想对你说~~

今天去上课时,不小心又再跌到了,有够衰!!一群朋友在我后面呢。。糟糕的是有个男生准准走在我后面。。丢脸死了!!唉。。。好丢脸。。。
看了你的部落格。。也好啦,帮他做,学买你朋友那份。。
就算你有时间你也不会陪我的啦=.=。。。不用担心我啦,你忙你的吧。。只要你真的用心去完成课业而不是顾着睡觉打机,我不会怪你的。。
我不要求你无时无刻都想起我,但每天留一点点时间,就算一分钟也好,给我留个信息、短信,让我知道你做了什么,可以吗??
今天与朋友聊起你。。他们都替我感到高兴。。但是我却在他们面前数你的不是。。确实,我的男朋友的条件没他们的好,没他们的贴心,不够他们的关怀。。可恶的是,你会骗我。。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很介怀你去燕芳家。。我应该向你坦白,我说我不想管你那么多,那是假的。。我很不开心,你与其他女生那么亲密,希望你以后找谁,都告诉我可以吗??尤其是女生。。而且不可以单独与别的女生约会,可以吗??
我明天考试了。。assignment还没做好,下星期要交了。。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