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Chap Goh Mei<<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正与家人一起,我们正在舅舅的家,看他们准备拜天宫。。很开心^^
上个星期的我,没有想过现在的我会是那么的孤单。。大部分时间自己在房里渡过!!啊。。。。。。好想回家!!很讨厌这里。。讨厌unimas。。
他今天终于打给我了。。其实我是多么的期待。。但是接过电话以后却变得沉默了。。很多东西想讲却讲不出口。。唉。。。害羞??总之就是讲不出口。。。
我在学习着,学着怎么去做你的女朋友。。我其实很羡慕朋友们的男朋友,他们每天都表露的多么幸福!或许我自己做的还不够好。。今年的新年又接近尾声了。。期待明年的新年。。希望~~犹如你说的,我们的心能够再靠近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