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对不起~~妈妈!!

又回到来这个陌生的地方~~感谢妙特地出来载我。。
今天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弄到我的心情很糟。。一早,与妈妈两个人去吃早餐,之后回家准备。。怎知,我的臭弟弟把我准备好了的行李全拿出来,因为我用他的包包,妈妈叫我拿的=.=。。。唉,又与他吵架了。。爸爸妈妈骂他也骂我。。临回来被开年了,伤心。。我最心痛的是弄到妈妈哭了,我很坏,很讨厌我自己,整天弄到妈妈伤心,我。。。。。。。。。。。。很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上机的那一刻很伤心,很不舍得妈妈。。在飞机上偷偷哭,很痛苦。。。很讨厌那种感觉。。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弟弟那么喜欢与我斗死。。。伤心!!
昨晚年初八,我们一如往常,给顾客送乳猪去他们家,之后一起吃晚餐,我们一起去吃肉骨茶。。今年我们不能拜天公,所以我们去舅舅们的家。。他们的家都很热闹,我们先去咪咪舅舅的家,之后去小舅的家,之后又去仪仔舅舅的家。。我们玩到整1点才回家。。
很伤心又回来这儿了,感觉很寂寞。。他星期六日很得空,都没有来找我,他那时还说要一起去看电影的,最后也没有约我。。有男朋友就好象没有酱,才一个星期罢了,就有那种感觉了。。我们至少一两个月不能见面,他,还是选择与朋友们在cc渡过,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