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感动+开心+开夜车滴一晚^^

今天算是多姿多彩滴一天了吧!!一早就上课,之后忙上忙下,烦着今晚的presentation &明天滴考试。。今晚滴presentation还不错,嗯,ok吧!!有的好交代,但是刚才在台上真的吓到我冒冷汗。。一个美丽的体验!!
朋友们真的有够好,他们给了我一个很大滴惊喜。。他们提早帮我庆生因为他们明天就回家乡去了。。真的很很很感谢他们。。。谢谢大家滴心意,明天考试了,他们还为我做那么多事,真的很感动!!谢谢^^
他说他今晚病倒了。。嗯。。天气不好,要过年了,好好照顾好自己噢!!这样才能够享受过年啊!!
陈惠玲,明天加油哦!!但是我看我明天都是需要靠运气的了。。还有两课还没准备好。。。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