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朋友,祝福妳~~

昨天,与朋友~sin nee,jenny,jia mien出去吃steamboat,看戏,很开心!!我们去D11吃steamboat,原本我们的plan是去吃鸡扒的,怎知没开,唯有转plan。。之后,我们去the spring看戏(future X-Cops)..我们以为那戏大概会在11.30 end。。怎知它12点多才end,我们四个女生冲着去car park。。飞着回unimas还车。。一个难忘的体验,哈。。全部傻傻的。。
今天妈妈说弟弟的脚趾头的骨头裂了,一定很痛了。。他真的很不小心,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真是的,整天要妈妈担心,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唉。。。没有用的我根本就帮不到什么。。唉。。。
真的没有想过。。没有想到他们就这么分手了。。亏我的朋友还一直在大家面前夸她男朋友多么好,好的好像天上有地下无酱。。我不明白。。而且还是男生提出的。。难道他们就是这么样的见一个,爱一个吗??他不知道我的朋友多么伤心。。整天都不吃东西。。嗯。。我想所有男生都是酱的。。不负责任!!讨厌!!忙,就是一个借口吗??什么是暂时分手??难道身为女生的就应该一直等着他们,等着他们的回心转意??身为女生的,就理所当然的要明白所谓大少爷的臭脾气??太傻了。。为什么不能反过来??不管怎样,她还是爱的太深了。。我很想帮她但我无能为力,我想她现在需要的是独自冷静。。唯有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