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hang out day**

今天与妙,meldon, aaron一起出去走走。。妙想买礼物给aaron。。她买了一件coat送aaron作为生日礼物。。我们之后去jalan song吃pizza。。。之后我们move去附近吃冰淇淋。。在那闲聊,很开心。。但是。。。我却很担心妙会因为我乱说话而讨厌我了。。我很怕。。。对不起。。我一时口快而说了一些妙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我很怕,很内疚。。。嗯。。。我觉得她真的对我很好。。她很关心我,我很感动。。。但是我却不怎么为她着想,我是一个很坏的人。。很对不起。。。我很想做她的好朋友,但是看样子。。。我是不成功的。。。我在学校着。。该怎么去关心别人,怎么去体谅别人跟怎么去与别人相处。。我很笨,我很自私。。很讨厌我自己。。真的很讨厌。。。我该怎么去改掉我这令人讨厌的性格??自私的我多么希望所有人都喜欢我,不讨厌我。。但是我这臭脾气,坏性格往往陷害我。。我讨厌我自己。。超级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