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妙~生日快乐^^

妙今天生日。。。我们晚上出去与她庆祝,还有sakai sensei。。。他们两个真的很很很可爱,很喜欢他们。。。sensei 送妙一个很美的笔盒还有包饭盒的布,很美,很好哦。。。再次谢谢妙,很谢谢她那么关心我,我很感谢她,谢谢谢谢!!再次对她说声:生日快乐^^
今晚是不用睡的了。。。明天一早就考了。。我这科真的真的还没动到的。。。惨!!一定要加把劲了。。。对了。。。business 今天出成绩了老师改考卷的速度快的吓死人!!拜六考,今天就出成绩了。。。全班整百个学生只有7个人拿A。。。幸好我也不弱,拿个A-。。。虽然比我预期的有点出入,但是算了。。。都怪自己不够用工。。接下去的那两科真的要加油加油了!!星期五就可以出去玩了,想到就开心,但是,我要与妙去还是与朋友们出呢??假如与妙去又被威胁说~朋友就做到今天。。。哈!!但是我比较喜欢与妙去看戏。。。与朋友出要花很多钱呢。。。伤脑筋!别管先了。。先考试吧,笨蛋!!书都还没念完就想着玩,真是的。。。很谢谢各位朋友滴关心,很感动,我知道大家都是在逗我开心的。。。我很感动!!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