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辗转难眠的昨夜~~

昨晚原本打算早点上床睡觉的,翻滚了好久,还是不能入眠,看看电话原来已经3点多了。。表示我浪费了3个多小时。。我的脑袋一直想着怎么把排得乱七八糟的一堆字母拼成一个有意思的字。。我想我已经被这个可恶的game给addicted了。。。我无法自拔。。连书都不能专心念,一有稍微空闲,脑袋就开始分析怎么串字了。。。唉。。。惨了。。。大半天时间在玩这个game。。哦,神啊。。。放过我吧。。。final了。。。我不想再想那些了。。。
今天一早,与朋友去faculty看看有没有carry marks,猪头。。。其中两科的成绩是烂的。。唉。。。假如我final考不好的话,A就与我无缘了。。啊。。。我不要。。。还有一科猪头真的懒惰到。。。无话可说,到现在都没有carry marks。。要我们怎么去aim??唉。。。总之一个字,就是~~烦。。。
现在有被那个game给addicted了,不能专心。。。惨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