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雨天~~

今天的雨从早下到晚。。一直都没停过。。今天妙说没有出去吃东西,但是我却看见她的车经过bunga raya cafe。。我想她与vikki应该出去吃吧!!我在想她应该觉得雨天不要我出去了。。她应该不是特地不来载我的。。她们应该是临时才决定的。。嗯。。。应该是酱。。
做晚,又与他吵架了。。刚才msg他也没回我。。。唉。。。我知道我自己并不够好。。我也很想去体谅他。。。但是。。。就是做不到,我会尽量去学习的。。。他总是认为他对我很好,对我做的真的很够了。。但是我感觉不到他的在乎,甚至有时还觉得他对我很冷淡。。我甚至还会怀疑他是真的喜欢我吗??他会找很多很多的借口来推搪我的要求。。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他也完全不理会我的感受。。。唉。。。
今天的天气正好符合我的心情。。冷冷的,寂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