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又失眠了=,=

现在凌晨3.15.。。又是一个难眠的一晚。。对着电脑超过10小时。。在这段期间我只动了一课的business。。其余的都浪费在games,facebook,chatting。。。唉。。。明明就知道时间不够用了。。却还一直不能被motivate去读。。陈惠玲太可恶了~~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滴被我浪费掉。。。真是的。。剩明天了。。。惨!!
今天下午与vikki出去接妙。。。以为我们会出去吃的,怎知妙说回大学吃。。早知道我打包mc d吃了。。回来后又在这儿吃难吃的东西。。。
他已经好久没留言给我了。。原本答应我每个星期至少两篇的。。。他还是一样,找各种借口,理由来掩饰他的食言。。。很想找他聊聊,却不知道他什么原因没回我。。为什么他一点都不对我在乎》。《。。。。。。。。。。。我很怕!!很怕他再次对我感到厌倦!!很怕他再次对我不理不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