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历史从演‘’‘

今天考的intro 2 business也不错。。接下去滴三科真的没有眼看,很大压力。。根本学不进脑!!真的求神拜佛。。希望祂保佑我顺利过关。。晚上,妙载vikki&我去bdc的101吃晚餐,我们点菜叫饭,边聊边吃,一整天都活在忧郁中,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好希望时间停留在那时。。。
历史再次重演??星期四到现在他完全没有联络我=.=///什么也没有想对我说!!失望!!但是。。。刚才经过朋友的劝导,想开了一点。。。但是还是不能忍受他这么样对我。。。对。。。我们真的需要好好的谈谈。。。到底问题出在那里??他不爱我??还是我本身自己根本不爱他??那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