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没心情去下一张paper~~

今天考的这科真的是烂的。。。唉。。。。。。。。完全没有心情去动另两科了。。。心情很坏,早上考完到现在都没有出过房门,不想面对他们。。。犹如行尸走肉!!朋友有向senior拿到有关这科的题目,但是都没有人通知我,失望,伤心啊!!大家出来后还高兴的讨论说会做,只有我,对了对答案,好像全都是错的,恩。。。很怕这科会考不好了。。。伤心!!
刚才我再次call过去还call了两次但是他还是不接我电话。。。很失望。。。为什么他又再次这么样对我了??是不是真的就这么样完了??准5天了。。。
我的心很痛!!很痛!!!陈惠玲,你不是早就料到的吗??为什么还会痛??他根本就不是在乎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