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九月份滴第一天~~

重新开幕关闭已久滴部落格~~原本已决定不再来碰这的,但是过了这些日子,还是不耐了。。我~~本来·就是善变的。。因为我是水瓶~~我本来就是很典型滴水瓶~~
近半年来,我好想发了一场很恐怖,很不现实的梦~~很不是我自己。。。其实好几天前就已从梦中醒来~~只是我想找一个好时机重新开幕我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不肯定我将来是否还能够找到一个爱我的男生~~但是我很确定的告诉自己,我前方等着我的是一幢我一直期待的前程,我深信即使没有人呵护的日子,我一样会很快乐。。对,没有男友的生活,我或许会更更更快乐。。。因为我身边有着很好很重要的朋友,还有我很爱很爱的家人~~这些可以盖过一切。。每天带给我欢乐,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的,不是很多女生认为所谓的“男朋友”。。。而是我身边的这些人~~我真的很喜欢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很喜欢我现在交的朋友~~她们会是我想当一辈子朋友的人~~很谢谢她们一直的包容我。。很感激~~
以后,每一段在这儿出现的回忆,我不会再提上他了。。我现在并不恨他,不讨厌他,而是没有感觉了。。很多事情重叠起来,让我觉悟了,失去的爱不可能重来。。假使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我·他·再次碰上,我们只是似曾相识的陌生人。。我们不可能再称的上是什么朋友了。。或许是我固执吧!!也或许我是一个很记仇的人~~

2 comments:

  1. 对,失去的爱是不可能重来的。
    多参点朋友,过了一段时间,再想回之前的恋情,你会很情不自禁的暗笑,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