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好平静滴感觉~~

我发觉,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自己一个人。。。不出声。。。静静的收起自己。。。感觉很平静~~
一整天为fyp而活。。。开始喜欢上这种压力。。。喜欢上找journal,喜欢上读都读不懂的journal。。。好喜欢好喜欢!!唉。。。
昨晚是砂大华协举办中秋晚会滴一天。。。我与妙都有去参加,我的目的只想看vikki表演,我想妙也是吧。。。vikki真的很优秀!!她是跳的最好的那个!!人美,功课好,舞技棒,最好的是她为人很好!!很羡慕她^^
继续为fyp奋斗了!!加油。。。加油。。。很快就会过去的了!!自我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